擁4妻14兒女!「竹北吊車大王真有錢?」網揭內幕:比不上大財閥「但從心裡敬佩他」!!
3 / 4
PO文一出,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給答案:「吊車界北啟德,南宏泰不是叫假的」、「之前聽工班說吊一次80萬起」、「當然比不上大財閥,不過有個幾十億」、「沒多有錢,但屌打普通中小企業應該沒問題」、「在臥虎藏龍的竹北算中上」、「而且要吊大型機具只能找他,幾乎算是壟斷了」、「跟阿銘比他小咖,跟鄉民比他用鈔票能淹死你」、「新竹科學園區的精密設備搬移都是找這家」。
其他網友也表示:「他又不是財團,他是個人,有錢到花不完的」、「身家幾十億等級,膨風得像果凍一樣」、「他真得很有錢啊!雖然特立獨行又張揚」、「我認識的30年老員工,薪水16萬」、「光看吊車就好,貴的千萬了,爛的也幾百萬」、「比不上中信、魏家,但是屌打99%以上的」「新竹高樓大火出錢出力救災,光沖這點我就打從心裡敬佩他」。「管他有沒有比大財閥有錢。
4 / 4
人家救災救難捐贈從不落人後就好。」,「比啥比 他做的善事有目共睹」。
還有網友直言:「他的問題在之後分財產吧,到時候四個老婆一起鬧起來一定很壯觀」、「何況這種專做大公司的生意,根本穩噹噹的」、「能擠身台灣0.5%有錢人頂端啦」、「他家技術力真的蠻屌的,變成一堆廠家都指定要那間」、「他的重機,有些租的一天要二百萬」。